| 我們擁有客製化服務,遮陽隔音防熱多功能,天熱不心煩節能新選擇 免費到府估價,價格公道 | 多年油漆相關服務經驗,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,免費估價。 |
[問題]關於倒立時呼吸 |
| 房東:vinbboy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最近新手小弟正在練習靠牆倒立, 倒立上去後要如何換氣呢? 現在我倒立上去前要深呼吸一口氣, 然後上去後就一直閉氣到沒氣為止, 感覺都沒辦法很順的換氣, 所以大概只能靠手力撐到20秒, 因為不能換氣所以倒立時會覺得很累, 而非手力不足, 請問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? 是我需要練體力嗎? 還是有什麼訣竅呢? 煩請各位大大幫忙, 謝謝:) ps.爬文沒有看到換氣問題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B boy澤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慢慢練 遲早會的... |
| 2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身體持續出力 然後呼吸 就降 |
| 3 樓住戶:WEI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你試試看肚子出力然後呼吸 氣變得不能吸的太飽 就是那種感覺 |
| 4 樓住戶:路過 發表時間:2008-12-27 |
上去的時候 會憋氣 上去之後就會呼吸了 |
| 5 樓住戶:Genius小嵐o 發表時間:2009-01-01 |
你上去可以慢慢吐氣看看 吐出來再慢慢吸氣 我建議你可以先在牆上練呼吸試試看 |
| 6 樓住戶:潘岱 發表時間:2009-01-02 |
呼吸身體會稍微軟掉 重心向前頃一點 再來就能呼吸了 - -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